close

週六 北門地下街 週日建國花市 迪化街民生西中藥房

FMarket.jpg

兩個下午 為了艾條 走了很多的路

穿著運動鞋

週六晚上回家腳內側關節處痛的不得了

foot1.jpg

依照杜老師的說法 痛點走到了脾經

我知道我的脾不好 免疫系統紅斑性狼瘡 脾濕又弱司空見慣

杜老師建議我貼上x15

週日回來痛點增加 腳底湧泉上方的骨頭凹與肉連接凹處痛的不得了

foot.jpg

脾經阿脾經 聽了杜老師的建議 冰波一對 左腳超痛棕色+X15 右腳冰波白色 腳內側還痛X15

除此之外,膝蓋繼續保養~

我相信 不通則痛 經絡千百條 慢慢通 通了就不痛了

我相信 我可以 身體絕對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