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身體的好轉反應瞑眩反應

除了疼痛外

左右兩個膝蓋輪流僵硬不能動的狀況

仍然不斷的發生

雖然Lifewave 美商萊威光波貼片用了很久

對我已經幫助很大了

常常大家還是會聚會分享個人貼法

透過Lifewave 萊威會員前輩或是Lifewave 萊威會員經絡師

姻緣認識了杜老師 

我也請杜老師幫我撥筋後才開始請教杜老師

杜老師說

我的小腸 胃 及心臟影響了我的腳

腳 痛 卡 僵硬 我自己貼的冰波橫向貼

痛點棕色+X15+SP6另一個痛點貼白色

knees.jpg

經由杜老師建議 冰波改貼直向 痛點棕色加上X15

knees1.jpg

膝蓋改善效果也很好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疼痛會依照經絡不通的位置繼續移動

經絡在每個卡住的地方通了之後

運作正常絕對沒問題

我相信 我可以 回到出生健康的狀態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