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中央研究院附近20多年,

每年暑假中研院實習學生經由朋友介紹的孩子來我家寄宿,

今年如往,活潑的大三女生從七月來到了我家.

剛好這幾個月透過定期乳房檢查,

讓我必須再度關注自己的健康,

暫時休息的狀態,

想要節能減碳省電費,

再度來到了中研院的圖書館,

帶著我龐大的 laptop為我的生活留下一些碎碎念的雜記,

這次我決定不開刀,

如果生命真的到了盡頭,

我也不願意再讓開刀折磨這剩下的時間.

 

先分享一下未來日子自我的行動辦公室~

中研院圖書館 真的是個好地方,http://aslib.sinica.edu.tw/introduction/intro1.html

由於圖書館各有不同的專業,

喜歡研究閱讀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把握圖書館的資源.

這兩天探索了 歐美研究所的圖書館及生命科學圖書館不同的風景,

著實感受到中研院圖書館的友善~

推推推 中央研究院不定期也有一些活動,

8/26/2017文物館又有手作,希望有緣人別錯過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