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jpg

我用腹部九聯灸衣 已經近兩個月

N姐先用多功能活動灸衣 灸盒 3+3+1

反應超舒服 好像不過癮

馬上又買了 腹部九聯灸盒套組

9腹2.jpg

9腹5.jpg

由於不銹鋼灸盒長期使用也算是耗用品 

 N姐與先生同時使用就更方便了

腹部九聯的優點是魔術交代的部分完全沒有彈性

由此我在穿腹部九聯想當有成就感

剛開始穿時好像我的腰大到無法束腹

現在感覺可以拉得很遠

真後悔一開始沒有留下照片

無法與現在比對

體濕真的很可怕

許多朋友都說

哪有時間搞艾灸

我只能說 如果你願意

時間自然有

大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想要說

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看你花多少時間

癌症腫瘤都是不愛自己不珍惜自己的結果

有錢沒命花 有錢又如何?

時間是自己給自己的!

健康DIY Do It Youself

自我保健是沒有人幫得上忙的

由內而外的保健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