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2017-Patch-Slider_EN.jpg

由於去年2016老爸身體衰退,住院3次

我也明白我體虛溼氣重的身體住院陪病24小時將無法負荷,

決定2016年4月起重新大量使用Lifewave萊威光波貼片,

持續一直到現在保健, 我知道這是一條長遠的路~

我也一直都很清楚,Lifewave萊威光波貼片對身體有絕對的好處,

過去~放不下金錢,

在過去10年Lifewave萊威光波貼片是我生病時才捨得使用,

自從去年重新開始使用,

很多隱藏在身體的疼痛開始反應,

除了膝蓋不能彎曲自在走路外,

半夜經絡走到心包經會痛醒貼貼片,

紅斑性狼瘡 重症肌無力

讓我 過去20多年類固醇 免疫製劑 奎寧 停停走走,

我清楚的知道 藥物是讓我仍然存在體驗人生的經驗,

當然, 很多副作用藏在體內,

大量使用Lifewave萊威光波貼片,

讓經絡慢慢疏通過程降低發炎症狀 有時疼痛是正常的,

身體真的真的很痛很痛

但是,我對我的身體有信心相信身體可以回到最初剛出生健康的自己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體驗,我相信 我可以~

#Lifewave

#萊威

#光波

#光波貼片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