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17-Nirvana-Slider_EN.jpg

Happiness has arrived!當幸福來敲門!
2017年六月份Lifewave美商萊威美國總公司上市了新的貼片-Nirvana(愉悅套組),
此貼片為組合包裝,含一包貼片(30片)及60顆海藻錠劑.
以 Nirvana 翻譯成中文是 自由、寧靜、解脫的境界

經由台灣朋友與發明家David開會,

得知Nirvana愉悅貼片依照個人需求

可以晚上睡眠前貼或是白天情緒低落使用,

由於好友已經先獲得美國提供的Nirvana愉悅貼片試用,

而好友也是紅斑性狼瘡 及 心肌梗塞,

經由朋友分享,晚上貼晚上睡 白天貼她還是想睡

所以七月份,透過朋友從美國幫我帶回來後晚上睡前我吃了海藻錠及貼上Nirvana愉悅貼片

每晚我的睡眠超深層的,白天繼續貼會想睡覺,

經過一個多月的體驗,對我來說 讚讚讚

9月份又有朋友要回台灣,再請朋友幫我帶回來繼續使用.

 

詢問過,美商萊威台灣分公司預計約明年2018台灣才會上市,

所以近期內想要使用對我來說如此美好的貼片

必須要麻煩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目前只有美國才有而且必須是會員才可以先體驗,

零售價格也還沒訂出,

美國會員搶先體驗,

事實上全球會員都可以買,

只是新品上市期間先以美國當地為主,

其他國家美國萊威總公司會再安排上市時間,

這時候真的發現 出外靠朋友的好處

真是太感恩所有幫助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